贵州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2013年12月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操作办法(试行)》(黔人社厅发〔2013〕10号)以及《遵义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新增人员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遵义市中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11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简章。
一、组织领导
为认真做好医院公开考试招聘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考试组、监督组,分别牵头负责有关工作。医院公开考试招聘人员工作,在公开考试招聘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和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遵义市卫生局的指导下进行,并接受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名,具体职位详见附《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遵义市中医院)公开考试招聘人员职位表》。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不限。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
4、年龄18周岁以上(1995年12月3日前出生)至35周岁(1977年12月3日后出生),具有硕士学位或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报名可放宽到40周岁(1972年12月3日后出生),具备博士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报名可放宽到45周岁(1967年12月3日后出生)。


5、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要求。
6、在职考生需同时持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方可报名。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
本次招考的报名组织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卫生局监督指导下,由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遵义市中医院)具体负责进行。
1、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3日--12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
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遵义市中医院)人事科(遵义市凤凰南路文庙巷8号)。
3、报名要求
按照招聘简章公布的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或职称资格证书等资料报名。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交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由他人代报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考生本人填写,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考生报名时按每人100元缴纳报名费。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有关证件与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考生必须仔细阅读了解招聘简章及职位表提出的要求,然后选择个人符合的岗位进行报名,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一定不能报考。报名工作人员根据本招聘简章要求,对考生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资格审查人员在考生填写的《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名”意见;若报考人员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开考人数以资格审查合格、取得准考证的人数为准。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对该职位予以调减或取消;招聘岗位调减或取消情况在遵义市中医院网站上向社会公布。报考人员原报考的职位被取消后,经本人同意,可调整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招聘岗位参加考试。达到开考比例,由于参考人员自身原因未参加考试的计入开考比例,其各项成绩均按“0”分计算。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始终,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不符合简章规定的资格条件或证书证件等弄虚作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准考证发放
报考相关岗位的考生由遵义市中医院核发准考证。报考人员请于2013年12月11(早上8:00—11:30,下午2:00—5:00)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两部分。笔试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最后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60%计算。
笔试试题命题由遵义市卫生局统一组织,并接受遵义市人社局以及纪检监察部门监督。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试题由考官组在开考前30分钟现场出题。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3年12月12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中医师(含中西医结合)职位为中医“三基”,西医师职位为医学临床“三基”,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5个工作日内在遵义市中医院网站进行公布。
(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由遵义市中医院在市人社局和市卫生局指导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根据招聘岗位特点负责组织。
1、报考各岗位参加笔试的人员,按招考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的人选。
笔试结束后,如果出现成绩末位并列进入面试的,同时进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2、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时间:面试具体时间在遵义市中医院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地点:遵义市中医院9楼会议室。
3、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时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4、纪检监察机关对整个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过程实行监督。
(三)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的40%+面试成绩的60%
考试结束后,由遵义市中医院按成绩计算方法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在遵义市人社局、遵义市中医院网上公示。公布内容包括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总成绩以及是否进入体检环节等。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 
笔试、面试、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六、体检
(一)根据招聘职位名额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出现不合格的,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二)报考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
(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执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体检工作由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遵义市中医院)在总成绩公示期7天后组织实施,并于体检(含复检)后3个工作日内将体检结果通知体检对象同时作好相关记录。对复检后结论仍为“不合格”的,遵义市中医院将体检结果及相关材料(复印件)报市招考办。体检必须在市级及以上医院进行。
(五)对身高、视力、体重、血压四个项目的检查结果,由现场纪检监察人员、体检医生和体检对象本人当场签字确认,凡对以上四个体检项目要求复查的,采取当场提出申请、当场复查的方式进行,其它体检项目不合格的,体检对象可以在得知体检结果的3天内,提出复查申请。复查结果由现场纪检监察人员、体检医生和体检对象本人当场签字确认,对体检和复查结果拒绝签字的,由现场纪检监察人员和医生注明情况,视为报考人员认可检查和复查结果。对复检工作结束事后提出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

七、政审
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名额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政审对象。医院按照规定程序,对政审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奉公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审核,同时复查其报考资格,写出政审报告,并将政审结果告知被政审对象。
政审出现不合格的,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八、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遵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等媒体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拟聘人员在公示期间有 
异议的,由招考办或授权主管部门按规定进行调查。
九、聘用
对拟聘人员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医院按规定报遵义市人社局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按照规定的岗位签订聘用合同。
十、招聘纪律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的监督。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回避制度。
对违反聘用规定和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考试资格、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十一、本招聘简章由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遵义市中医院)招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如出现重大争议事项,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裁决。


咨询电话:0852-8222630、8221035(遵义市中医院)
监督电话:0852-3119518(遵义市卫生局)
0852-8662655(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52-8981609(市纪委第五纪工委)
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
2013年11月21日
遵义市第三人民医院(遵义市中医院)公开考试招聘人员职位表

岗位名称
位代码
岗位类别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其它条件
中医师(含中西医结合)
001
专业技术
从事中医及中西医工作
4
本科及以上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
2011年前毕业的考生须具备执业医师资格。
西医师
002
专业技术
从事西医工作
7
本科及以上
西医相关专业
2011年前毕业的考生须具备执业医师资格。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