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2012年4月招聘护士公告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兹定于2012年4月12日至13日(星期四、星期五)进行2012年度护士公开招聘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竞争的原则,将对所有参与应聘的人员进行体检、理论考试、操作考试和面试等方面的考核,并择优录用。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请符合要求(具体要求附下)、有意到我院工作的护理人员,务必于4月11日前与医院人事科取得电话联系或咨询,并于4月12日下午4时前到医院人事科报名,参加公开招聘事宜。
附:具体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龄:25周岁以内。3、资格:有护士执业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证考试合格。
注:应届统招统分的本科护士可无护士执业资格证。
 
(二)
兹定于2012年4月19日至4月20日(星期四、星期五)进行2012年度大学生公开招聘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竞争的原则,将对所有参与应聘的人员进行体检、理论考试、操作考试和面试等方面的考核,并择优录用。具体岗位可查询医院网站《2012年度大学生需求计划》。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请具有统招统分本科(二本一)及以上学历、有意到我院工作的大学生,务必于4月18日前与医院人事科取得电话联系,并于4月19日下午4时前到医院人事科报名,参加公开招聘事宜。
 
联系人:李老师贺老师         电话:0716-8325692  
传  真:0716-8311393          信箱:lijunhua3yy@163.com
地  址:荆州市北京东路196号  网址:http://www.jz3y.com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