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政第一精神卫生中心2012年医生、护士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上海市民政第一精神卫生中心是隶属于上海市民政局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为“三无对象”及社区中的男性慢性精神病患者、老年痴呆和其他各类痴呆人员提供收、治、教、工、娱、疗、康复等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医生(3人)
   
    医学影像(1人)任职条件:本市城镇户籍或持人才居住证,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及助理执业医师注册证书,注册范围为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执业医师优先。 
    住院医师(2人)任职条件:本市城镇户籍或持人才居住证,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护士2人
   
    任职条件:本市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护理工作经验,具有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应聘者需提供材料:本市户口或户籍证明、个人基本情况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三、联系人:胡亦菲    地址:闵行区中春路9999号    邮编:201105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