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语大全

鸡烂嘴巴硬的意思|鸡烂嘴巴硬是什么意思

来源:  作者:成语大全网  (查看评论)

本文主要讲解的是成语鸡烂嘴巴硬的意思,下面将从鸡烂嘴巴硬的读音、成语接龙指导等相关资料全面解释鸡烂嘴巴硬是什么意思

一、成语资料

  成语名称:鸡烂嘴巴硬

  成语发音:jī làn zuǐ bā yìng

  成语解释:言外之意是即便是理亏也要强辩。

  成语举例:例句、你在这里鸡烂嘴巴硬取什么作用呢?是你的理先亏啊。

  成语繁体:鶏爛嘴巴硬

  常用程度:常用成语

  感情色彩:贬义成语

  成语用法:作宾语、定语;用于口语

  产生年代:当代成语

二、近义词

  近义词: 强词夺理

三、关于鸡烂嘴巴硬的日记分享。

       人家常在说啊,人心难测。你们会猜得出来我是怎样的人吗?我,很会伪装。而且讲骗话时都不会眨眼的哦。

  我家那母老虎常说人要注重利益利益利益。虽然我每次都骂回她,可是我觉得我不够资格耶。利益?虽然我不是注重钱财上的利益,可是我觉得我就是做错了。怎么说呢?就是好像呃,谁对你比较有利益,谁可以帮你达到成功比较多,你就投靠于谁,其他的一概可以放下它不管。就算是好朋友也一样。因为我那个好朋友又无法帮到我什么。

  就好像诗歌朗诵酱(虽然我还没打算)。我发誓我不要绑阿嫲头了。明年我还打算选别人呢。即使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厉害到哪儿去,可是我不想我的队伍有无法帮到我们的人。当然,我不是说中二的因为我没资格,我是说中一的。对不起如果我伤了你的心。我在写文章时是很直接的写出我的想法,纵使我们面对面时我并没有说任何的一句话。因为我最讨厌的就是,害。群。之。马!

  再来就是那个上次周老师叫做的什么月饼特辑。很小的一件事,根本不值得我们去提,更别说是比较谁做的比较足够啦。明明自己不在理,还要和我狡辩,真是鸡烂嘴巴硬我没话说。可是我觉得我应该找华文比较好的人来跟我一起做啊,我不是说你华文不好,而是好像在制作月饼特辑的过程中,有些人给的意见是比较好的。我当然是选会给意见比较好的人来跟我一组。依我的性格,我当然那么做啦。

  对于只会害我然后帮不到我的人,我应该是没有理由去故意讨好他们然后拍马屁啦之类的吧?而且我也不会给你一个完美的解释说为什么我会没有跟你一组啦之类的事。因为我觉得我不需要。懂得我的人你们应该习惯了,明白我的为人。不懂的我的人就请你们别多说,毕竟你们不曾跟我有深入的沟通所以你们不懂得我。

  再说,我是我。而我自己本身也不会因为你们批评我的每句话,然后就是很迁就的照你们每句话去改变让你们高兴。当然,很离谱的我会改。可是我也不需要去解释给你们吧?你们批评人家,不就是要让人家有个完美的解释给你们吗?然后就很高兴了。我只是说好烂哦你们的做法。

  随便啦你们要怎么想。反正头脑是你们的,看你们如何运用它去思考而已。我总不能把你的头砍过来然后倒清洁剂洗清你们的头脑里说人家的负面话题再装回你的身体吧?对不起我最近搞变态。就酱?哈哈,我说完了,骂完了,就高兴了,就酱结束话题。

考试辅导
成语大全热点内容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